狗子澈

有问题看我置顶。vb:只搞真实。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请使用App游览。外链挂了不补,置顶自搜wland/AFD同步

 

【楼台&诚台】《Devil》完

警告:3P预警 | 奇怪风格 | 漏洞百出 | pwp一发完

当我打开文档的时候正好是万圣节……所以这个迟到的万圣节礼物请不要嫌弃(ノω<。)ノ))☆.。

来自于 @僑 点的小恶魔梗。

关于明家大院在哪就折磨了我一个小时,最后和小伙伴们询问了一番,都觉得是在租界里的,时间线是小少爷从王老师手里解放了之后。

请叫我pwp虎头蛇尾【等等。

又是一个草草收尾,每次写结局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是一插就射那种主,多么7次狼的真汉子到我手上,秒射三回。

说好半夜码字就剁手的我,大概上辈子是千手观音。午夜文没什么质量!


————————————————


十月底的上海,秋雨不停,天气转凉。

上空囤积着灰暗云朵,地面上演着勾心斗角。

对于洋人来说,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在假装盛平的租界里,有些楼栋前挂起了昏暗的南瓜灯,天真的孩子穿梭于街道,敲响这些挂着南瓜灯的房门。

明家大院靠着偏僻的地方,也没有张扬的过着万圣节,照理来说应该是不会有人按响大院的电铃。

阿香陪着明镜去了孔家办的酒会,家里只有推掉了活动的明楼和明诚。

铃声第一次响起。

明楼伏在案前抬起头,收起手中的文件,摘下眼镜,准备站起身时。

铃声第二次响起。

明诚已经走到门前,正准备开门时。

铃声第三次响起。

他们二人相视一笑不禁挂起了笑容,明诚打开了门。而门外只有昏暗的厅前灯在不断洒落的雨水中晕开,树叶的影子沾在黄光里。

“明台别躲了。”明诚开口对着空无人烟的院里说道,然后他听见第四次铃声的响起。

“嘿嘿。”从草丛后蹦出一个撑着伞的‘恶魔’,他有着一对小巧尖锐的耳朵,还有垂落着在风中轻荡细而尖的红色尾巴。明台穿的很少,白而单薄的衬衫被雨水打湿。

丢开雨伞,明台扑入明诚张开的怀抱中,由他一身雨水沾湿明诚未换掉的一席黑西。

“阿诚哥,惊喜不?”寒冷的夜晚让明台冻得脸色通红,明诚身上的温暖,让他忍不住抱紧想要汲取。他下巴顶着明诚的肩膀蹭了蹭,恰好看到明楼站在他们厅中,明台松开明诚,朝明楼招手,“大哥。”

“穿这么少,这么冷还下着雨,是想生病么?”明楼脸上是带着笑,语气却是充满责备。

“今天节日特殊嘛~”明台贴着明诚擦过,向屋里走去。

不同于外面昏暗的光线,厅内明晃晃的亮光将明台照亮。

近乎透明的衬衫,泛出晶莹的光泽。

黑色的裤子后面居然开了条缝,而那尖尖尾巴就是从里面伸了出来。缝隙开的不大,却还是让身后跟着的明诚看到,因为明台的走动,露出的一节嫩白的臀肉。而尾巴不停的晃动着,引得明诚忍不住用手拽住那根小尾巴。

“怎么打扮成这样?”明诚发出询问。

明明是装饰物的尾巴,明诚这一拽却让明台停下了步伐,浑身明显的颤动了一下,低着头发出一声低吟,“呜——”

“嗯?”明楼发出一声询问,走了过来,他看不见明诚做了什么,就只是发现明台突然停了下来。

“阿诚哥,放……放开。”

明台这么一说,明诚更加好奇,手中这根细尾像是从明台体内长出一般,只要他一拉扯,明台就会向后靠一分,还会发出甜腻的声音。

不过明诚还是松开了手,看着明楼将明台搂入怀中。

“身体这么冷,淘气。”说罢,明楼还用手拍了拍明台的后背。

的确被雨水溅湿一身,还有四处逃窜的冷风刮着,明台浑身都如刚从冰窖里出来一般。

“先给明台换身衣服吧。”明楼松开明台,而明台却摇了摇头。

他面色潮红,不像是被冻得,更像是情欲熏染的艳丽色彩。明台抬起手凑到明楼胸前,掌心摊平朝上,他挂着大大的笑容,眼睛弯成两朵新月,嫣红色让他变得更像一个俏皮可爱的小恶魔。

“大哥,我的糖呢?”

“哦?”明楼挑眉,“这么大了还要糖。”

“还有阿诚哥,我的糖呢?”明台侧过头,对着身后的明诚也来了一句。

“我可没准备,问大哥要去。”明诚耸了下肩。明台向来好玩,这些西洋节日经常一个不拉,扯着他们一起玩。昨天还特地打了个电话,神神秘秘地要他们支开大姐。

“切,阿诚哥真没诚意。”明台瘪了瘪嘴,他气呼呼地鼓起脸颊,“大哥,难道你也没准备嘛?”

明楼作思虑状,想了想便摇头道:“我和阿诚又不过万圣节,当然不会准备这个。”

“我昨天还特地打了电话呢。”明台气的鼓鼓的,像一只愤怒的仓鼠。

“那么,大哥补偿你一颗糖好了。”

“真——”的么,明台才吐出一个字,气息便被明楼封了去。

温暖的唇印上明台冰冷的双唇,竟然显得有些烫人。两人靠近的距离,让明楼能够清晰的看清明台脸上还残留的水珠,和微微瞪大的双眼。

明楼按着明台的后脑勺不断加深这个吻,作为一个情场小王子,明台居然被自己的大哥明楼亲到面红耳赤,喘不过气来。


和谐跳至

微博点我

不老歌点我


一个大写的End

评论(93)
热度(7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