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澈

有问题看我置顶。vb:只搞真实。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请使用App游览。外链挂了不补,置顶自搜wland/AFD同步

 

【all徐然】《无懈可击》一

警告:OOC | 强x | 黑化 | 拉郎 | 群p拉郎 

lo一直坚信各种耍流氓不要脸的拉郎。

混合了无懈可击和他来了,还有一些琅琊榜其他演员的电视剧。

待登场的时候我会在前言注明。

前几章涉及裴泽X徐然监禁向,当然别怀疑lo主一直是个不要脸的all党。

占tag抱歉【鞠躬。所有tag涉及的cp都会上。


————————————————————

 

 

徐然觉得他今天挺背的。

 

昨晚喝了点酒在城墙上睡了一宿,遇到一个奇怪的女孩子不说,还吹的感冒了。

 

跑到公司又被几棵蛮不讲理的树挡了道,简直窝了一肚子火,只能蹭着树边进了公司。还好他瘦,要是个胖子铁定只能干瞪眼。

 

进了公司叫人把公关总监叫过来呵斥了一顿,坐在办公室里吹了会空调,头就涨的晕晕乎乎的。

 

头疼的把抽屉里的感冒药拿了出来,也不看是什么时候的,就着茶就囫囵吞了下去。

 

偏偏姜东还冒出来不停的逼逼。

 

人晕的迷糊,脑子一点都没停顿下来,整理着姜东的话,一点一点的回着。

 

等姜东终于滚蛋,徐然就接到一通奇怪的电话。

 

他把笔丢的老远,直直砸在玻璃上,吓得门外经过的员工缩脖子还以为自己上班泡咖啡引老板不开心,赶紧溜走了。

 

合纵联盟,徐然听到这词就炸的浑身都疼,虽然发烧影响了他点状态,他依旧淡定地送上门。

 

被黑衣人摸过,检查过才套上麻袋。

 

徐然闻着味感觉有点不对劲,头昏涨的更猛,感冒不通的鼻子让他闻得隐隐约约。等他终于闻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一股子乙醚味浓郁的不得了。

 

他在心底草了一声,成功昏睡过去。

 

然后他被水冻醒的,浑身泡在冰冷的泳池里,西装吸了冷水贴在发烫的皮肤上,更是黏糊的难受。

 

“啊嚏——”徐然打了个喷嚏,乙醚的效果还没过去,混在发烧里,简直混的难受。他抬起眼,看到一双发亮的黑皮鞋站在眼前。

 

顺着轮廓往上看,徐然扯出了个嘲讽的笑容。

 

“徐总舒服么?”裴泽的声音沉沉的,他盯着徐然在水里浑身湿透的样子,挂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徐然认识裴泽,裴泽也认识徐然。认识的挺偶然,徐然和李熏然在一起,恰好裴泽又是最近李熏然调查对象,于是有了几次见面之交。

 

倒是徐然不知道裴泽原来是合纵联盟的人,所以一见面他就嘲讽的笑着裴泽低下的手段。

 

“怎么着,裴总你怎么把你合纵联盟的身份暴露给我了。”

 

徐然仰着头盯着裴泽一动不动,他本来看着裴泽就一个人,想从水里翻上来,手才一动就发现被这家伙拷在水管上了。

 

裴泽对徐然的话嗤之以鼻,他当然知道徐然回去把这事告诉李熏然,回头肯定会有很多的警察蜂拥而至。

 

只是他敢把身份暴露出来,必然是有了准备。裴泽清楚,徐然猜测。

 

“我只是想请徐总来府上玩一圈。”

 

“对待客人就是把客人泡在水里么?”徐然挑着眉,发着高烧的他脸色绯红,水珠沾在脸颊上,倒显得眼神没那么刺人的犀利了。

 

蹲下身,裴泽伸手拍了拍徐然的脸颊,上次见到徐然的时候就觉得秀色可餐,忍不住想下手,被谢晗警告了两句,也是缩手没动。

 

这几天听着总部那说徐然的事,有点按耐不住,谋划着想要把人弄来。

 

手心碰触到的地方明显泛着异样的高温,徐然刚被送来,裴泽就知道人发烧了,整个人闭着眼躺在那。

 

由于第一次见徐然的时候那天正好下雨,湿哒哒的徐然柔软了锋角,让裴泽看的挠心,于是他也不管人病的多重,直接往泳池里一丢,拷水管上。

 

“徐然,到了这你就好好享受吧。”裴泽也懒得装下去了,他摸着徐然柔软的脸颊,有点爱不释手。钳着徐然的下颚,裴泽看着那双不知是气的还是病的通红的桃花眼,有点心动,弯腰就想吻上去。

 

刚凑近,徐然就扭头躲过了。

 

“裴总,没想到你还有这爱好。”发高烧泡在水里实在冷的哆嗦,徐然觉得他的体温快把周边的水都烫成雾气了。头还泛着晕没什么力气,见裴泽眼里跳动的情欲,暗道糟糕,他还真不知裴泽还好这口。

 

“我倒是真对你挺有兴趣的。”裴泽站起身,脱了皮鞋,走到泳池边上,也扑通跳了下来。水花溅到了徐然,迫使他不得不闭上眼躲避开水珠溅入眼中。

 

水的浮力很大,裴泽飘在水上,抓着徐然的手肘游了过来,顶在人身后。

 

徐然双手被拷在水管上,只能背对着泳池,等裴泽把他搂住的时候,一股暖意让他舒适了一些,却让他更清醒了。抬腿就想往后踹,可惜阻力太大,没什么卵用,被裴泽一脚又踩了回来。

 

西装一件不少的贴在徐然身上,浸得湿透了。

 

短发也湿漉漉的垂着,不过徐然头发短,遮不住后颈一片雪白,裴泽勒着他的胳膊,一口就咬了上去。

 

水深处阻力大,但浅处阻力就小了很多,徐然扭着身体,想躲过裴泽的袭击,手肘不停的向后捅。

 

没什么支撑点的裴泽心有点烦躁,才刚咬上就被人挣脱开了,还被打的水花四溅闷疼的慌。

 

他穿过徐然的肩,够到泳池边的固定带,找了个点,按着徐然的头就是往池边撞。虽然力道不如全劲足,也足够徐然软了下来,靠着自己漂着。

 

撞得挺猛,裴泽不担心徐然能给一下子撞死了,只是看水里居然晕开了点血花。

 

他满足的咬上肖想已经的后颈处,泳池里消毒水的味道在口中散开,然后就是带着高温的细腻皮肤。尝起来果然比看起来还美味,裴泽叼着软肉,吮吸着,狠狠收紧牙槽,留下一排的牙印和红痕。

 

“唔——”徐然被那一下撞的昏了过去,又被脖子后面痛醒。血从额头往水里不停的滴,他昏昏沉沉的,整个人神智依然不怎么清晰。

 

徐然整个人像要烧起来了一样,裴泽沿着下衣摆伸入蹭到徐然的腹部,柔软的腹肌染着高温,被裴泽不停的按压着。手指打着转贴着高温的肌肤滑动,时不时还戳进肚脐眼里一下。

 

裴泽的手灵活的向上滑动,沿着良好的肌肉纹理,碰触到徐然柔软的胸部。


评论(56)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