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澈

有问题看我置顶。vb:只搞真实。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请使用App游览。外链挂了不补,置顶自搜wland/AFD同步

 

【all徐】《无懈可击》三

警告:OOC | 黑化 | 极其粗暴的强奸 | 徐总真可怜 | 以及Lo是变态 | 粗口 | 好孩子不要点开 | 拉郎

手下的有点重……徐总又晕了Orz

写完反正我是心疼徐总了,如果要打我请自由的避开脸和胯下。

当然要亲妈撕我还是别点开链接了,你好我也好,警告已经标明了,这是一场腥风血雨。

我是深爱着徐总的,请相信我!

这章依旧是变态裴泽x可怜徐然【点蜡

————————————————

前文链接 1 2

————————————————

通篇走

微博点我

不老歌点我


评论(55)
热度(180)
 

© 狗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