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澈

有问题看我置顶。vb:只搞真实。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请使用App游览。外链挂了不补,置顶自搜wland/AFD同步

 

【薄袁&洋浩】《一千零一》 2

警告:性格重度OOC!OOC!OOC! | 黑化 | 私设详情第一章

第二章写的时候差点没把持住蹦到写肉文的一嘴麻溜的味道……

大概是罗一洋的气场太合适满嘴跑火车了(等等。

性格绝对跑偏了,我不是想写这样的罗一洋啊【伸手】

柔软美味的袁浩,今天并没有被炖成菜,下章再写道♂具Play


——————————————————

前文链接 1 

——————————————————


2.

 

从薄靳言家离开是三天后的事情,请假太多的袁浩不得不回到公司。身上还有过度欢爱后残留的显眼痕迹,只得套上一件高领衬衣,透支的体力让他有点精神萎靡,这让他在走过前台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前台刚换了一个新人。

 

时间早就过了上午打卡的时间,罗一洋挑着眉看着自己早就相中的猎物苍白着脸色从自己身前走过。他出声想要引起袁浩的注意力,却发现袁浩根本没有回头。罗一洋只能翻过前台,抓住对方想要拦住,惯性让他巧合的将袁浩扑倒在地。

 

袁浩的味道很好闻,带着点薄荷味的清新,又混合着淡淡的奶香。让压在袁浩身上的罗一洋心里有点痒痒,虽然服过了抑制剂,收敛了信息素,让他和普通人无异,但这甘美的服从者的气息让他差点忍不住,想要让袁浩现在就臣服于自己。

 

碰触到地面的一瞬间,袁浩觉得浑身的骨头都撞散了一般,偏偏罗一洋还得寸进尺的压着自己,禁锢着自己的挣扎,只得破口大骂:“你知道我是谁?放开!”

 

“我不知道。这都上班了你找谁,你得先跟我通报一声。”压在袁浩身上耍无赖的罗一洋,贴紧袁浩柔韧的躯体,感受身下那方寸温暖。

 

“放开我!”

 

“啊!袁总!”见公司门口发生骚动的几位员工连忙跑了过来拉开罗一洋,纷纷喊到:

“这是我们袁总!”

“罗一洋你快放开他。”

“袁总你这是怎么了,这可是我们袁总。”

“袁总您没事吧?别生气嘿,这是刚进来的。”

 

终于得救的袁浩站起身,带着怒气的视线扫向罗一洋,看到对方的表情带着无辜的笑,让他有股无名的怒火,他大声喊道:“我不管这是谁招进来,给我开了他。“语气中包涵着的怒气值,可是奶香味的信息素让他闻起来没有任何攻击力。

 

罗一洋挠着头,他隐瞒身份,不求一分工资,到这不入眼的小公司里,就是为了这个让他颇感兴趣的袁浩。第一次从母亲手中的照片见到,那种感觉让他难以忘怀。

 

露出委屈的神情,这是他擅长表演的。罗一洋看着袁浩推开人群,步伐有些不稳的走进自己的办公室,他在想袁浩是不是在刚刚被拉扯摔倒时受了点伤。然后他坐在前台,玩着手机的手机透过袁浩透明的玻璃正大光明的视奸着,完全没有因刚才袁浩的怒斥有收拾包裹走人的迹象。

 

直到同为副经理的戴森林找到他,指责他,并开口赶走他,罗一洋才将刚才准备好的一番措辞大声讲了出来,他的嗓门天生洪亮,穿透力极强。呆在隔壁办公室工作的袁浩听到罗一洋的侃侃而谈,反而来了些兴趣。

 

有了袁浩的松口,戴森林也就顺意将罗一洋留了下来。

 

跟着袁浩走出了戴森林的办公室,罗一洋盯着眼前的男人,细腰宽肩,高挑纤瘦,硬朗的外壳下有颗柔软的心。

 

怎么撕开这层外壳,就是罗一洋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他露出自己热情的一面,收敛起自己心中的小算盘,顺着袁浩没关上的门,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跟着自己进来,袁浩挑了挑眉转过身,盯着莫名其妙的新人,开口问道:“你跟着过来作何?”

 

“呃……袁总你腿没事吧?我看你刚才走路有点拐。”

 

“没事,不关你事。”袁浩抿着唇,抬手揉了揉眉心,遮盖住眼底一瞬而过的疲惫。

 

他这掩饰的动作还是让罗一洋捕捉异样,只是罗一洋挂着笑容眨了眨眼也没继续问下去,而是继续道:“嘿,怎么不关我事,袁总你总得给我一个道歉的机会吧。”罗一洋骨子里有着东北人的热情,所以自来熟也是信手捏来。“我请你喝酒吧。”

 

“我不喝酒。”酒字一出现,袁浩就条件反射的拒绝。那日Allen的折磨还是历历在目,让他有点不能招架,还好没伤到身体,只是心中埋了一颗种子。

 

“那请你喝咖啡好了!”并没有被袁浩拒绝所打败的罗一洋愉快的接道。

 

“……你东北人吧,挺热情?”

 

“是呀,袁总给不给这个机会,今晚咋样?”

 

“有空吧,今晚有事。”袁浩到是对罗一洋的自来熟并不反感,也不会去多想,之前见他能说会道,也是有心想栽培。只是今晚和薄靳言已经约好了,也就直接谢绝了。

 

“那行,说定了。”见差不多了,罗一洋算着也不能第一次就来得太逼近,有了袁浩的回应,将来的时间还长着呢。“袁总先忙,我就不打搅了。”退出办公室还顺手带上门,回到前台用力吸了一口气,仿佛刚刚袁浩身上的味道还留在鼻尖,慢慢回味着。

 

未到下班时间,薄靳言就到了袁浩的公司,轻车熟路的走了进来,就被罗一洋出声拦了下来。他挂起公式化的笑容回道:“叫袁浩过来,他知道我是谁。”

 

因为抑制剂的,薄靳言并不能发现罗一洋同样身为支配者极富攻击性的强势气息,而罗一洋却能闻到薄靳言肆意挥洒在空气里的信息素。他倏的绷紧身体,压住自己想要表现出的进攻欲望,朝着袁浩的办公室快速走去,边思索着,这名强大的支配者和袁浩到底是什么关系。

 

“袁总,有人找你。”并未先敲过玻璃门,罗一洋直直的闯了进去,柔软的服从者的味道让他原本紧绷的神经瞬间放松下来。

 

“哦。”看了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袁浩站起身,擦过罗一洋走出办公室,见到薄靳言站在前台的位置,就招了招手:“这么早。”

 

“今天没什么事,就先来接你了。”薄靳言公式化的笑容软化,波澜不兴的眼底居然露出了淡淡的温柔,他走到袁浩身边,压低声音道:“怕你一会忙的忘记了。”

 

袁浩和薄靳言相处久了,这种柔情的一面属实少见,平时不被Simon的尖牙利嘴和迟钝反应气到或者被Allen执着的眼神吓到就已经很好了。他虽然有些诧异,还有点受宠若惊。

 

从袁浩的办公室里透过玻璃看到薄靳言自然的靠近袁浩,罗一洋捏紧了拳,他的猎物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居然已经有了主人。


评论(4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