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澈

有问题看我置顶。vb:只搞真实。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请使用App游览。外链挂了不补,置顶自搜wland/AFD同步

 

【薄袁&洋浩】《一千零一》3

警告:OOC | 口 | 私设见第一章

好在1001章节在两千字上下,不然我会死的【

一想到凌晨说要日更就是要死的节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卡肉你们咬我呀,本来想一口气写下来……等下一章吧

这写的都是谁跟谁?

我一边写一边问自己,简直崩的没边了。


————————————————

前文链接 1 2 

————————————————


日近黄昏,到了下班的时间。

 

袁浩从整理好桌上散乱的文件,从办公室里出来,和同事们打了声招呼,就把坐在沙发看翻看报纸的薄靳言领走。

 

经过前台的时候,罗一洋还笑着道了声再见。只是袁浩没有注意到,在他们推开玻璃门走出公司后,罗一洋原本带着笑意的神色瞬间变得乌云囤积,怫然不悦。

 

不是袁浩已经被自己看中,单纯从弟弟的角度来看,薄靳言这种强大的支配者,也的确能给袁浩带来满足感。只可惜,罗一洋想着,袁浩是他已经看中的,哪怕现在他和薄靳言在一起,也不得不插手干预。

 

他对自己很有信心,如果袁浩和薄靳言的匹配度有九成,那么真正的他和袁浩匹配度近乎百分百。只要能入侵到袁浩柔软的内壳,近乎是手到擒来。

 

这么想着,罗一洋又重新挂起笑容,跟着人群一起走出公司。

 

晚餐是在薄靳言家吃的,薄靳言厨艺很好,中西均通,他也不习惯在外面吃。每次袁浩都会买菜过来,然后薄靳言下厨房时,袁浩会在旁边帮着挑菜洗菜,再交到薄大厨的锅里。

 

两个人简单的三菜一汤。

 

袁浩早就习惯在薄靳言家留宿,收拾完碗筷后坐在客厅里打开电视,看着时事新闻。而薄靳言则是呆在书房里,继续他那些未完的工作。

 

“噹——”落地钟声响起,新闻结束。袁浩揉了揉泛酸的眼,伸了一个懒腰,薄靳言还没从书房里出来,也就起身到房间里取出整理好的居家服,准备洗澡。

 

才进浴室关好门,袁浩还没拧开喷头就听见薄靳言在门外问道:“阿浩?”

 

“我先洗个澡。”袁浩回道,热水洒在身上让疲惫的身体得到一丝舒畅。


和谐跳至

微博点我

不老歌点我

评论(43)
热度(188)
 

© 狗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