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澈

有问题看我置顶。vb:只搞真实。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请使用App游览。外链挂了不补,置顶自搜wland/AFD同步

 

【卯友】不能说的秘密(abo)25

警告:ooc!ooc!ooc!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abo,涉及怀孕生子。

alpha=天乾 omega=地坤 beta=人艮

私设很浅,谁都能看懂。


继续混更的一章。

师哥一心软,师弟就要得寸进尺呀!


ps虽然最近圈子冷了很多,其实挺正常的,毕竟三月圈很多人来来走走。不过我会坚持XD毕竟我这么爱他们~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25

 

丁卯精神不佳,甚至是很差,周遭的水快要淹死他了,他把怀中的郭得友几乎当作了救命稻草一般抓得紧紧的。

 

地坤的香气会安抚情绪波动他的天乾,但是现在郭得友身上一点气味都没,丁卯就算把整张脸都埋进郭得友的颈窝里也闻不见,最多闻到淡淡的药味,可他还是在郭得友这儿找到一丝依赖的舒缓。

 

抱着他的人声音哽咽,不停控诉着这个压抑的世界,郭得友还觉得肩头温热,可能是这个大少爷又落了泪吧。他想着拍着丁卯背的手又放轻了些力度。

 

“郭得友……”丁卯抱着他,“师哥……你说我该不该继续查了?”

 

丁卯抬起头看着他,因为拥抱的距离让他们俩人的脸颊贴近,使得郭得友都让栗子味整个包裹了,他和丁卯对视着,抿着唇答道:“你一个大老爷们要这么窝囊么?”

 

郭得友的话锋一如既往的锋利,他的嘴比他的动作硬多了,“为什么不查?有什么不该查的?”

 

“可我害怕,我害怕在查下去,我父亲会和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里面牵扯漕运商会太多我应该知道的秘密。”丁卯说着又低下了头,凑到郭得友的颈边,把人整个抱紧揉到怀里一般。

 

小河神皱了皱眉,丁卯的呼吸喷洒到他的颈侧,气息在腺体那处吹过,湿热让他并不舒服。

 

“可你不想知道真相么?”郭得友拍了拍丁卯的背,丁卯越抱越紧,勒得他身躯都有点疼了,“大少爷这一点坎都迈不过去么?”

 

丁卯沉默了段时间,郭得友感觉这人不仅越抱越紧了,还哭得他的肩头全是泪,不知有没有抹鼻子上来。

 

暮风蔼蔼吹过,吹扬起了郭得友辫子,吹动了枝桠上的树叶,两人就这样抱着。

 

“真相会让你清醒,而且并不难接受,你如果不继续查下去,怎么知道你爹是什么样的人,与其这样自己抱着不知真假的误会来加在你爹身上,不如查清楚。”郭得友说完半晌,听到丁卯很轻的一声鼻音。

 

“嗯。”

 

“你方才说慈善医院进不去?”郭得友见丁卯似乎缓和了些,那安抚的手立马就停了下来,转开话题回到之前。

 

“对,他们不让我进去。”丁卯叹了口气,声音沉闷,情绪还在低落之中。

 

“我有办法让你进去。”郭得友信誓旦旦地说道。

 

“真的么?”丁卯立马来了精神,音调拔高问道,顺便把郭得友抱得更紧了。

 

郭得友点了点头,他被丁卯抱得难受,想着这大少爷这会儿看起来恢复了点,便让丁卯赶紧撒手。

 

丁卯一听,只是红着潮湿的眼睛看着他,一点放开的动作都没,过了会儿蹦出一句:“师哥你再让我抱一会成不,我难受。”

 

“……”郭得友对着丁卯这副样子一时半会也挤不出强硬的语气,半推半就让丁卯又抱了一会。

 

丁卯抱着抱着突然在他耳边说道:“师哥,你再拍拍我吧,我喜欢。”

 

“啪”得郭得友抬手重重拍了一下,耳边听到丁卯疼得吸气的声音,这大少爷还给他得寸进尺了起来。

 

他们俩抱了有一会儿,天色都下去了,日头沉下去,郭得友嘟囔着衣服还没收拾完,现在还染了露水,要是老河神见到铁定要嚷嚷不吉利。

 

再抱下去不仅天彻底黑了,晚饭也吃不上了,郭淳这会儿没回来,郭得友也不能让自己饿着肚子,便又拍了拍丁卯示意赶紧放开,把饭吃了找人开工夜探慈善医院。

 

丁卯撒手的时候还有点舍不得,除了上回郭得友突如其来的情热期,平日里压根没有这样抱着郭得友的机会,所以他又把人往怀里揉了揉才松开手。

 

郭得友揉着胸膛,他一身骨头都快被丁卯箍碎了,瞥了眼丁卯之后赶忙把架子上没收拾完的衣服都收拾好,带着丁卯就上铁牛家里使唤人,顺便还把顾影拐带上了。

 

老神婆气得鼻子都歪了,小神婆蹦蹦跳跑得飞快,很快就和郭得友他们会合了。

 

顾影瞅着丁卯,挤到两人中央,把丁卯和郭得友隔开。

 

郭得友找了铁牛又找了同是捞尸队的泥鳅俩人,搞了辆大板车,他去河底挖了点淤泥上来,示意丁卯和顾影都抹上。

 

这河底的淤泥沉在底下也不知多久,水腥气不谈,那一股浓郁的恶臭,像是腐尸堆积在一块了,闻得丁卯特别不乐意,少爷脾气又上来了。

 

郭得友给自己抹完手一摊,指着一边的小神婆跟丁卯说:“你瞅瞅人姑娘家都不嫌弃,你一大老爷们怎么磨磨唧唧事儿这么多,还想不想进医院查案子了,赶紧的。”

 

被一通训了,丁卯才别别扭扭黑着脸把淤泥往自己白净的脸上抹。

 

他们身上的衣服都是湿的,为了营造出刚捞上来的模样,躺在板车上,顾影执着地把丁卯和郭得友分开,躺在正中间。

 

白布一遮更臭了,臭的丁卯都喘不过气,但没办法只能忍着,直到铁牛他们照着郭得友所说的把门口的守卫忽悠了一遍成功混了进去。

 

一进医院的大门,立马掀开了白布拯救了会儿鼻子。

 

郭得友打量了四周,静匿的夜里诡异的过分,仿佛整个医院里没半个活人,除了他们五个。

 

他把铁牛的衣服要过把脸上的泥给擦干净,也不管铁牛瞅着自己的衣服苦巴巴的脸色,郭得友挥手赶紧让他俩走人。

 

铁牛和泥鳅一走,大门关上,只剩下他们仨,安静得只听得见呼吸声。

 

蹑手蹑脚走在走廊里头,郭得友打头阵,猛地见到了灯光晃动的影子,吓得小河神往后跳了一步,摸着胸膛踹口气,赶紧招呼着丁卯和顾影躲躲。

 

活人还是有的,漕运商会还是安排了巡逻的人。

 

避开了巡逻的人过程还挺惊险,还好他们还是巧妙的躲开了,一边张望一边找着停尸房,顺着楼梯爬上来终于在走廊的尽头找到了。

 

不过大门上拴着锁,郭得友看了看锁眼,又抬头看了看身边的顾影和丁卯。

 

“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拿出来。”郭得友翻了翻丁卯的口袋,丁少爷站在那儿纳闷地看着特别主动的郭得友。

 

“什、什么东西?”

 

“就是那些刀。”

 

“那是手术工具。”丁卯说完,往怀里掏了掏把器具掏出来,然后在郭得友接过手之前反应过来,“等等,你要来干嘛?”

 

“开锁啊。”郭得友说得理直气壮。

 

“我这是手术工具啊!”丁卯回道,声音还拔高了点,郭得友赶紧比划手势让他轻点。

 

“我知道你手术工具,拿来我开锁。”

 

“这都是无菌的,而且这样会把刀刃弄坏的。”丁卯摇了摇头,又把器具塞回了怀里。

 

郭得友瞪了眼,又伸手去掏,被丁卯攥着手腕,“不行,换别的东西开锁,我这些手术工具不能拿来做这些。”

 

他们俩在这儿僵着,顾影把门推开了,把郭得友又吓了一跳,往丁卯那边蹿了一步,差点被人握着手腕钻人怀里。

 

顾影打头往里大摇大摆的走,她给她二哥帮上忙,让小神婆心底特别的美滋滋,不过没走两步迎面撞上了人,把她吓得跟郭二哥一样,还叫了出来。

 

跟在身后的郭得友和丁卯差点也吓到了。

 

那人摘着脸上的面具,不过郭得友闻到了颇为熟悉的气味,而面具一摘果然见到了肖兰兰的脸。

 

肖兰兰冲他们笑了笑。

 

丁卯和郭得友在她摘面具之前靠着气味认了出来,而顾影则是咋咋呼呼提着拳头说着:“你怎么在这儿,我刚刚差点伸手就是一拳头了。”

 

“不好意思。”肖兰兰回着顾影的话,“刚刚吓到你了。”

 

“没事没事。”顾影大大咧咧摆手。

 

“肖小姐,你怎么大半夜混进来的?”丁卯疑惑地问道。

 

“我在门口等了一天,趁着他们换班,偷了件衣服混了进来。”肖兰兰回道,“刚刚进来还没来得及调查就听见门口有动静,过来就碰到了你们。”

 

“哇那你真厉害。”顾影在旁边拍了拍手,她分辨不出肖兰兰是个天乾,所以第一反应一个姑娘大半夜混进来也是厉害,特别是肖兰兰这副大家闺秀的模样。

 

郭得友点了点头,从肖兰兰的衣着上能看出来是并不合身的衣服,果然是偷来的。

 

往前走几步,整个停尸房里放满了尸体,密密麻麻清一色蒙着白布,看着让人还是头皮发麻,特别是在这种深夜里。

 

顾影念叨着神婆传给她的咒语,在屋子里跳来跳去,说是要镇压邪气,免得诈尸。

 

肖兰兰站在一边想帮郭得友和丁卯搭把手,不过专业不对攻,怕碍着两位,就没有动手了,等顾影跳完了,两人一块儿站在旁边看着。

 

郭得友和丁卯掀开了不少白布,他们俩寻的方向不同,虽都是验尸,郭得友靠自己的经验与眼界,丁卯则靠着自己的学识和理论。

 

最后得出这些尸体都不是淹死的。


-tbc

下一章→26

评论(33)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澈 | Powered by LOFTER